最新不知道怎麼搞的,又開始流行魔術方塊…

雖然我轉回來的速度不算很快…

但是給偶三分鐘,我就可以把他給變回來…

(不是拆掉)


 

印象中,魔方小時侯爸媽有買過給我玩。

結果最後,就是用大家通用的方法,把它的貼紙撕掉再貼到正確的地方。

八年前,我還在大學的時侯…(感覺好像很老的樣子)

不知道那根筋不對,好像在百貨公司還是玩具反斗城發現了一種「可拆式」的魔方。

大四嘛,不是泡妞就是四處亂玩,因為沒一年就要畢業了。

課業也ok,沒什麼問題。

妞呢?不用泡了…因為那時是帶我的妞去買的魔方。(老婆別介意,這是故事)

一開始,我和女友一起玩魔方。

後面,她受挫了,所以只剩我一個人孤軍奮戰。

 

我帶到學校去玩。

上課玩,吃飯玩,上廁所也玩。

一個人玩了近半年後,終於有所突破。

能在三分鐘左右轉回來。

後來,有學弟要學,我也很熱心的教他。

 

只是…

他老兄學了二星期,好不容易有時可以轉回來(只是比較費時,約十到十五分鐘)。

他卻放棄了加速練習。

唉…後面因為「工作」的關係。

就慢慢的沒玩了。

 

年前,我曾在某個玩具店中發現一個東西…

竟然買「十元」的「魔方」…

而且,還是made in taiwan的哦…

我一口氣買了五個,也送給了同事三、四個。

後面,就只剩下上面這一顆在家裡。

其他的,在桃園家中。

說真的,魔方還算不錯玩,只是要有恆心而已。

每當我拿著它,到辦公室時,同事就會很好奇的把他轉亂。

我跟他們說:「我家(非南部)的魔方,沒有一個是亂的」

而且,我家沒有一個人會想把它轉亂。

因為沒多久我就會把他轉回來。

三個星期後,我辦公桌的魔方,沒人想把他轉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cos的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